河南国顺暖通物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7:20,来源:

6月4日上午,河南国顺暖通物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手持红外线测温仪100个,苏打水50件,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河南国顺暖通物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晓晖,副总经理张献国,宣传部长、爱心联盟负责人董进进,师范项目经理赵岩,我校副校长庞彩霞,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张献国讲话,他表示,在洛阳师范学院强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捐赠防疫物资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尽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庞彩霞代表学校向张晓晖一行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我校正在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工作,河南国顺暖通物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为我校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一义举不仅表达了公司的深厚情谊,也彰显了公司的责任担当。学校一定将防疫物资科学分配,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捐赠现场

张辉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