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师学子心系母校,千里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9:33,来源:

不忘母校培育恩,疫情防控见真情。5月12日上午,在学校师生即将返校复学之际,外国语学院2009届日语班全体毕业生,在班级同学何红星地倡导下,从千里之外的上海,通过邮寄方式向母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000只,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疫物资短缺。以何红星为代表的全体2009届日语班毕业生心系母校,不忘师恩,捐赠的这批口罩,将有效缓解学院师生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压力。

何红星校友系我校2009届日语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励志、上进,曾担任日本语学习会会长职务,2009年7月毕业后留学日本攻读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于一直在一大型跨国公司工作。他表示,在母校读书时,学校给予了他无私的关怀,让他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老师们为他的成长、进步倾注了很多心血,尽管已毕业多年,但是一直从内心感恩母校辛勤培育,深深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得知学校正在积极开展防疫复学准备时,他就想着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他的话说“学校和老师曾给予了他很多关心和帮助,这个时候内心深处有一个强烈的想法:不做点什么,就是羞愧!”于是,他和全班同学共同筹集到了这批防疫物资,希望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感谢莘莘学子对母校的赤子之情,我校将妥善使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共同守护好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衷心祝愿全体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捐赠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