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浙江商会及河南智真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28日 09:06,来源:

3月27日上午,洛阳市浙江商会和河南智真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持我校防疫工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洛阳市浙江商会会长陈海永,副会长胡会珍、何早,秘书长杨格,河南智真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磊,我校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张运礼,党政办公室,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这批防疫物资包括智能自动感应手消毒器30台、废弃口罩消毒专用箱22个、空间消毒加湿雾化机2台、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电子体温计100个、75%免洗喷雾酒精100瓶、75%酒精10桶。

陈海永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作为一名企业人,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浙江商会将继续募集防疫物资,并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奖、助、教、学等方面合作。

梁留科表示,目前我校疫情防控战役进入到最关键的时期,学校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爱心企业送来的防疫物资极大地促进了学校的防控工作,感谢洛阳市浙江商会和河南智真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提供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学校将不负厚望,继续凝聚全校师生合力,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张运礼在主持捐赠活动时表示,学校一定将对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合理分配,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合影留念

校长梁留科向洛阳市浙江商会会长陈海永颁发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