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59,来源:

 

 

3月11日,河南腾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00只医用口罩,用于支援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基金会、后勤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南腾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多次来函来电关心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紧缺口罩等物资后,公司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购买一批医用口罩,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

据悉,这些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消毒、值班值勤等人员自身防护,并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