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黄永灿捐赠红外线测温门支援母校抗疫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1:33,来源:

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时候,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作为一所有着3万余名师生的高校,急需大量的防疫物资储备。3月2日上午,我校历史系八五级校友、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灿一行专程来到学校,急学校之所急,捐赠2台红外线测温门,表达对母校的支持与情谊。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张运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这次捐赠活动,既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展现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善行义举。黄永灿校友表示,希望能够用这批物资助力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

梁留科对黄永灿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表达真诚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正紧锣密鼓地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友捐赠的物资解了学校燃眉之急。学校将把校友的珍贵情谊传达好,把捐赠物资用好,把这股饱含爱心的暖流化作力量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这两台捐赠的红外线测温门将分别安装在立雪门门岗和图书馆,用于当前和开学后师生的体温检测工作。

合影留念

校长梁留科向校友黄永灿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