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举行“雅库音乐数字化实训室”捐赠仪式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7:59,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1月7日下午,校友会在音乐学院举行“雅库音乐数字化实训室”捐赠仪式。副校长张运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北京九朝雅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98级计算机专业优秀校友张洛等校友代表参加。

张运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的张洛先生以及公司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校友会建设、教育基金会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九朝雅库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雅库音乐数字化实训室,是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产教学研”深度融合的一项举措。学校一直把校友资源看作是学校最丰富、最宝贵的财富之一,看作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积极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也会按照教育基金会的章程要求,加强监督管理,坚持勤俭办事,把“好钢用到刀刃上”,管好用好捐赠基金和设备,同时母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广大校友的发展。

张洛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洛阳师范学院求学的经历,并表示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栽培和恩师的教诲,自己将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张运礼和张洛共同为雅库音乐数字化实训室揭牌,并向张洛颁发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雅库音乐数字化实训室。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