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09:57,来源: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工作推进会,校长梁留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管理处、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梁留科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样,是重大国家战略,共同构成新时期国家区域发展的重点布局体系。要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位全国区域经济大背景,认真研究国家战略需求;要深入梳理学校潜力优势和特色平台,细化主攻方向、路径选择和务实举措,力争更多项目和课题进入国家、省市大盘子;全校各相关学院要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和优势,聚焦黄河文化传播、黄河文化传承发展、黄河精神、黄河文化公园、黄河古都旅游、黄河文化大数据建设等重点任务开展研究,讲好黄河故事,做好黄河文章,多出研究成果,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重大战略做出历史贡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就拟开展的课题研究情况,已经和将要采取的措施,以及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校长梁留科讲话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