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界,爱无疆--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向我校发来慰问信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1:14,来源: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3月4日,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校长Patricia Mulcahy专门发来慰问信,向我校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关心、慰问和鼓励。他表示,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将与洛阳师范学院同舟共济抗疫情,共克时艰促发展。

来信中写到:合作十余年来,我们两校已成为老朋友、好伙伴。中国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每一名师生的心。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科学决策,奋力抗疫,成果显著。这不仅保护了中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且有力保障了全世界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世界做出了不能被遗忘的贡献。爱尔兰与中国相距遥远,但我们始终与你们心心相连,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他在来电中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抗击疫情采取的有效措施,对中国人民遭受疫情表示深切同情,向学校全体师生表示深切慰问,表达了与我们合力战“疫”、共担风雨的热切愿望。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