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53,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11月16日,由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我校法学与社会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海彦、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关信平、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林世选、河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吴艳君、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刘春兵、蒋美华、魏雷东、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秘书长闻英、洛阳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程玉娟以及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专家学者、部分社工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秦永超主持。

赵海彦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希望我校以举办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搭建专业交流的平台,推动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信平就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质量提升,提出现阶段社会工作应从发展数量规模向提升质量的方向转变。林世选紧紧围绕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并就教学和实务、社工文化主题活动、2019年河南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提出建议。吴艳君从新起点、新征程、新思路、新期待四个方面提出了对于我省社会工作教育的期待。

本届研讨会的承办对扩大我校人文学科,尤其是社会工作专业在省内外的影响力,加快社会工作专业学科的发展意义深远。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