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视频学习会议
时间:2020-03-05

 

3月4日晚,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腾讯视频会议,会上结合我院防控工作实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相关制度,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浩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我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利用腾讯视频会议认真开展学习活动。会上,党委书记吴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以及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我院防控工作和网课教学等方面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吴浩还就认真学习“五方案十制度”、防控工作责任和如实准确上报信息等相关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会上郭炳洁院长也就近一段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其他班子成员也都纷纷发表了学习体会和谈了工作情况。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决心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教育好师生,做到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带领全员师生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