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两个办法”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06

 

为了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按照校纪委统一部署,我院开展了学习贯彻《洛阳师范学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试行)》“两个办法”学习活动。

9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上党委书记吴浩宣读了校纪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两个办法”的通知,接着领学了《洛阳师范学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责任意识,鉴于新组建班子的现状,会上大家进一步重温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强调了“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谈了体会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风险点进一步进行了分析研判,这次中心组的学习可以说是对新班子的一次廉洁从政的培训和警示教育。

10月10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上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两个办法”的通知,共同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最后,党委书记吴浩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无小事,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廉政意识和责任,加强廉政教育,积极防控廉政风险,把纪律挺在前面,领导班子要自觉运用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做到对腐败零容忍,同事真诚的欢迎广大教师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