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层党支部举行“学习倡议我先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6

 

2020年3月26日下午3点,教工党支部,历史学、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在线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倡议我先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领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其次,针对倡议中的“八个带头”要求,支部党员畅谈了感想,纷纷表示要自觉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助力疫情防控。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鸿亮认为,党员同志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养成中起到引领作用,这就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历史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欢欢认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每一位党员都是参与者、引领者,而不能做局外人、旁观者。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尚雅彬认为,倡议中的“八个带头”要求,正是我们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的努力方向,我们要努力践行“八个带头”的要求,培养健康有益爱好和生活习惯,守护身心健康。

                                                 教工党支部

                                              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

                                              历史学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