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16届毕业生祝福母校百年华诞
时间:2016-05-16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在全校开展“爱我百年洛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历史文化学院2016届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写下祝福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拍照留念,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祝福和依依眷恋。

“曾经抱怨,曾经感慨,如今只剩满腔留恋。”“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长相思,天涯海角;情不断,山水难隔。”“山高我为峰,以母校为荣。”“一个学霸走了,一群学霸涌现。”“愿我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时光似水,忆往昔百年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洛师桃李芬芳。”“一百年前,你在洛河畔,杨柳依依,青春盎然;一百年后,你我伊河相遇,繁花似锦,共赴前程。”……毕业生们用自己的青春语言,以独特的方式为洛师点赞,祝福母校百年华诞。

作为第一批搬迁新校区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2012级学生见证了新校区的发展,他们表示,看到学校校园环境越来越好,综合实力越来越强,社会声誉越来越高,大家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毕业生小刘说到:“在这里学习生活了四年,感觉自己已经烙上了洛师人的印记,‘为人师表,敬业奉献’将会成为我的人生信条,激励着我不断前行,今年是母校百年华诞,我希望能够以我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献礼,现在我以母校为荣,以后争取让母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