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教师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7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程。4月2日,我院通过腾讯视频方式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视频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郭炳洁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显运针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一带一路”建设课题申报工作作出相关部署,鼓励大家立足自身研究领域和方向,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和洛阳成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主题,组建河洛文化研究团队,凝聚方向,推进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副院长张忠就第六周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并督促教师加强论文指导,呼吁教职工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和筹划申报教学团队和创新团队。接着,党委副书记、院分工会主席刘广锐通报我院分工会在校总工会2019年度工作评比的结果,认真部署了2020年度院分工会相关工作。

其次,院长郭炳洁传达了我校召开财政专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立足院系实际,做好财政项目规划;积极鼓励大家组建科研团队,凝聚研究方向;动员大家关注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主动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服务社会。

最后,党委书记吴浩肯定了前一阶段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防控和业务工作的阶段性成绩!对老师们认真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行政人员严格值班,老师按时准确及时上报个人信息、严格遵守防控规定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清目前疫情的复杂性和多变性;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到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规定;四是要进一步统筹做好防控和业务工作,做到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五是要弘扬正气,坚定一定能够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