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
时间:2020-01-09

 

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的建设,1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校第四考核组组长赵海彦副校长,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李航舟,党政办副主任刘伟,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倩,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李航舟主持。

院党委书记吴浩代表全院向第四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李航舟介绍考核流程,并希望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待此项考核评议工作。接着,吴浩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与会教职工、学生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考核组组长赵海彦副校长对此次述职进行点评,指出了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本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吴浩同志的报告是实事求是的,述职中总结了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检视了不足,望以后在党的建设中,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引领,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