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支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9-27

 

为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9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历史学学生党支部、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与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其次,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交流。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明确要求,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