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大运河文化研究座谈会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大运河文化研究座谈会,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薛明志、科研处副处长岁有生,商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胡继勇、副主席赵继彬、科员宋雪涛,洛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蔡幼鹏、杨晓光、学会部部长宋红伟,我校副校长赵海彦,科研管理处、历史文化学院、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海彦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互通有无。

薛明志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特色与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他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历史、特色和发展概况,希望借鉴我校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吴浩、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副主任毛阳光、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正学,分别介绍了我校开展大运河文化研究的情况,以及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情况。

   胡继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学习我校在智库建设方面成熟的做法与经验,学习社科联作为政府职能部门是如何支持高效发展的。赵继彬详细了解了我校大运河文化研究的进展,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

   蔡幼鹏介绍了洛阳市社科联与我校联合开展新型智库建设工作的情况,表示“洛阳商丘一家亲,科研普及多联姻”,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共同推进隋唐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与会人员就我校隋唐大运河文化研究的项目开展、历史意义、当代价值、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