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第二次集中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省科技厅近期将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次集中结项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9年第二次结项验收受理材料时间:123日之前。

二、受理范围

(一)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该年度立项的项目,明年将不再受理结项。

(二)已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2018 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按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要求(附件1),撰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附件2),连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项目计划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装订成册;

(二)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按照有关要求审核本单位的结项材料,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材料报送省科技厅;

(三)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结项通过的,统一发放结项证书。

四、材料报送

请于截止时间之前将纸质结项材料一式3份,报送至科研管理处成均楼A107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建华 电 话:68618076

邮 箱:kyk2006@126.com

科技报告系统技术支持:0371-65954220  

附件:附件.rar

科研管理处

                                                      20191115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