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文件通知,现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立项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学术前沿,突出研究重点,恪守学术规范,认真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切实保证研究成果质量,着力推出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

以上两类项目研究的管理文件和结项要求,可以分别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河南省社科规划网”查询。关于项目研究的其他相关事宜请致电科研管理处咨询。

联系人:王 磊    电 话:68618076

附件:2019年度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汇总.doc

 

科研管理处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