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第一期线上启梦大讲堂
2020-07-01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互联网+”红旅赛道的了解,提升创新创业能力。6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线上启梦大讲堂,18、19级1000多名学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共同观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开设了12小时直播活动,推出“脱贫致富青年先行”红旅优秀案例线上汇报、“相约红旅”访谈等专栏,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了来自陕西延安大学、江西省教育厅、厦门大学、云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浙江大学的老师分享的精彩案例汇报并参与实时讨论互动。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在启动仪式上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要牢记嘱托担当作为;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

直播结束后,学生自发在群里展开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用青春力量书写创新创业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