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改变的力量
2019-11-1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2:30

二、讲座地点

A7-114

三、主讲人

冯盼,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目前担任洛阳市环球雅思学校校长,洛阳市涧西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洛阳市第一家国际头马俱乐部创始人。所带领的学校在2017年被评委河南省民办教育名校,洛阳市民办教育副会长学校。

四、讲座主题

你的人生你做主——职业规划讲座

五、主办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教育科学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

七、联系老师

朱琳 电话:18336752196 张明洛 电话:15565370417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