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毕业招聘双选会顺利举办
2019-10-2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精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由洛阳师范学院主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于10月26日在太学广场成功举办。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特色彰显,积极宣传;毕业生纷纷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我院学生会就业部在积极配合学校进行筹备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茬临现场进行指导。

结合我校专业特色,此次双选会涉及营销管理类、教育培训类、电子科技类等就业岗位。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选择和规划,引导学生正确择业。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信息交流平台,通过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最新就业信息,为择业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毕业生在本次双选会中能不枉此行,拥有一个好的未来和归宿,以简历为武器,以知识为力量,扬帆起航,朝着那梦想的远方。

文/杜馥汐 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