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洛宁县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2018-11-29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校园招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28日上午,由教育科学学院就业部主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G4-1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招聘单位为洛宁县高级中学,教育科学学院就业办主任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洛宁县高级中学副校长邓平生对洛宁县高级中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资格审查、信息登记、初步面试、试讲等五个方面阐述洛宁县高级中学的招聘要求。接着,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依次登台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围绕简历、对教学的看法、爱好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提问。最后,通过初步面试的学生进入G4-101教室进行10分钟的试讲。在这场招聘会结束后,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积极咨询该校的更多情况。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学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图/张志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