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2018-11-23

11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楼G4—102G4-206G4-20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参会的企业有洛阳欢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就业中心副处长张方方出席本次宣讲会,2019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欢乐教育的运营校长李彦锋对欢乐教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线宣讲老师李帅晓从教研、说课、过课、优质课大赛以及老师们的一些精彩活动等方面对欢乐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阐述"猿辅导"业务主管夏璐通过视频播放和PPT展示,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过程、教研团队、教学设备、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信息,让同学们对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的人事科长刘新刚老师通过招生宣传视频和学校的专业介绍视频,介绍了学校的精品专业以及招聘方面的薪资待遇。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