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本科二班举行第五届读书报告会
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本科二班第五届读书报告会于教育科学学院A6-319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习委员赵晨屹主持,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本科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报告会上,分享者精心准备娓娓道来,聆听者神情专注用心倾听。张甜甜分享的《青铜葵花》一书,讲述了“生命无助、际遇无常,但我们仍要坚韧不拔、活泼乐观”的哲理;李妍以自己执教的经历出发,从《赏识你的学生》一书领悟到“学生的成长是学生自己的事,教师的赏识能调动学生自身的积极因素”的道理,带给大家无限沉思;胡妙从《平凡的世界》中感悟到“每个人的命运都受制于这个时代,平凡的生活也是幸福的一种途径。”本次读书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书不仅能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还教会自己思考和感悟人生,以后会坚持读书、不断提升自己,丰富精神世界。

 本次报告会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加强了学生的读书和学习交流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文/娄嘉琪赵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