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心理学实验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9-05-27


为展现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专业特色,5月9号上午由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主办、17级应用心理学班承办的《心理学实验设计大赛》在A6-106教室顺利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教师胡炳政、李燕,应用心理学学生王婷婷、樊秋俊等担任评委,2017级应用心理学班学生参加。

比赛在选手的实验设计展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赋有创新性的实验设计以及精美的PPT为到场人员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实验设计大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严谨的实验设计程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刘丽康同学荣获一等奖;张镕悦、徐亚新荣获二等奖;陈怡帆、王笑婷、邢玲娜荣获三等奖;谢旭钶、张慧贤、王雪芳、李贝贝、张灿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充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同学的专业技能,增强同学的荣誉感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