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语文教育一班毕业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2019-05-14

  5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语文教育一班毕业汇报演出在A6-116教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守东,教育学系主任郭颖,专业教师陈琛、王世铎、张献伟等出席。

  韩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2016级语文教育一班全体学生三年的努力,希望他们未来能够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在主持人的报幕中,本次汇报演出正式开始,在一段极具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之后各个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有优美舞蹈《春晓》、《风花雪月》,有我国的传统曲艺艺术双簧表演,更有极具专业特色的课本剧《晏子使楚》、《快乐王子》和《滥竽充数》。在全体毕业生进行教师誓词宣誓时,整个气氛达到了高潮,同时也表达了我院首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对教育事业的信念和决心。最后,郭颖老师上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所有学生的期盼和祝福。至此,本次毕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汇报演出,展现了2016级语文教育一班三年学习的丰硕成果,更展示了他们未来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决心。

文/刘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