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11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并就前一阶段主题教育调研情况进行了成果交流,会议由张欣书记主持。

张欣书记围绕教科院党建工作的成效、问题与对策这个主题进行了交流。他从六个方面回顾了我院近几年党建工作的成效,从三个方面谈到了当前我院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并进一步指出了应对的策略。晋银峰院长围绕互联网时代下师范类大学生碎片化学习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他结合大量数据分析了学生互联网时代下师范类大学生碎片化学习的现状,剖析了大学生碎片化学习的成因,并指出了学校、教师、学生三方面的应对办法。韩守东副书记围绕规范运用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切实提高基层管理效率进行了发言;郭利强副院长围绕网络课程学习的现状及问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赵丹妮副院长围绕教育科学学院科研工作调研报告的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集中学习及调研交流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内容,大家交流会上认真思考,积极发言,深入进行了思想碰撞。工作人员会后将详细记录交流情况,梳理并反馈给班子领导以备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