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 “先锋杯”团日活动总结大会
2019-11-15

11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先锋杯”总结大会于A6-103教室举行。

在“先锋杯”总结大会上,各团支部通过PPT展示了团日活动设计理念,实施过程以及活动后的反思与感悟2017级小教全科本一组织委员张琳琳所在支部以“青春礼赞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开展唱红歌、三笔字、青春校园跑等特色活动,不仅使各位团员发扬了爱国热情,明确了共青团员的使命,还提高了团队的奉献意识和协作能力。2017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团支书陈怡帆汇报了团支部开展的关于创建文明校园、弘扬传统文化以及青春告白祖国等活动开展的情况,通过先锋杯团日活动使支部团员增强了理想信念、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以及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意义深远,通过团支部活动经验的分享,加深了各团支部对主题团日活动的理解,对增强团员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赵怡果 王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