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1114日下午,我院各基层党支部举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活动分三个阶段,分别为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心得交流、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三部分。

各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交流了自己对于初心使命“四问”的思考,积极寻找自身的差距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方向。最后,各支部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充分领略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院师生党员通过对标对表,反躬自省,认真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于大家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