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晋银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11-15

 

11月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A6—108教室举办,本次培训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晋银峰主讲,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晋院长以“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为主题,从“党的纪律”这个概念引入,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党的纪律的内涵。随后,他通过理论讲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以刘青山,张子善等贪污腐败为例,强调严守党的纪律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对于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纪律,晋院长强调只有加强学习,增强个人的党性修养,才能在新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做优秀共产党员。最后,晋银峰以"组织入党一瞬间,思想入党一辈子"勉励积极分子正确看待入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完善自我,锤炼优良作风。

本次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积极分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利于积极分子坚守好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文/付紫婷 申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