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七一 唱红歌 颂党情”歌咏比赛
2019-07-09

7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6-116教室举办主“庆七一 唱红歌 颂党情”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党委副书记韩守东、小学教育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蔡云改、组织委员杜慧龙,小学教育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宜洛,小学教育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鹏等六位老师聆听。

活动首先由小学教育第一学生党支部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共产党的伟大与辛苦。随后,小学教育第二、三党支部依次带来《打靶归来》和《团结就是力量》,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为此次活动拉下序幕。一首首经典歌曲,一阵阵洪亮的歌声,勾勒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我院各个支部朝气蓬勃、豪情万丈的爱国情谊。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爱国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树立了高度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

文/田晓朋图/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