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2019-04-18

  

  4月17日下午,教学科学学院党务办组织我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纪念馆。

  首先,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有序进入地方党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河洛丰碑——党在洛阳的奋斗历程及辉煌成就。这个环节共有六部分内容,分别为: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来、辉煌成就和领导关怀。在场全体同学皆认真听讲,跟讲解员的讲解进入到那个时代,了解党在洛阳的革命战争年代的英勇抗战、工业建设时期的种种成就,以及现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接着,大家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这一部分内容,了解埃德加·斯诺、亨利·诺尔曼·白求恩、郑律成等在抗日战争中给予中华民族巨大帮助的国际友人的伟大事迹。参观结束,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参观活动的成功举行,让我院学生更深一步地了解了地方党史,有利于党性意识的提高,从而更好地传承党的红色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文/刘益笑  图/徐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