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三)
2019-04-17

4月1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在A6-102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以知识竞赛形式进行,同学们分组进行宗教知识竞赛,尚涵语同学作为本次竞赛的主持人。

本次知识竞赛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问答题。所有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分为四个小组进行竞赛。必答题每位同学都认真读题,答出正确的答案,正确率极高。在抢答环节中,各参赛小组反应迅速,难分伯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前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一个环节迎来了巅峰对决,同学们充分运用语言表达能力,竞相展现丰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最终,第二小组勇夺冠军,第一小组荣获第二名,第三组获得第三名,第四组获得第四名。

最后,王雅帆同学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及点评。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作为教育科学学院党课培训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良好平台。在本次竞赛中,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爱国爱党、坚定信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

/夏振淙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