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五)
2019-04-15

4月1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A6–103教室举行本次党课培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守东担任主讲人,我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韩书记向积极分子详细了党的宗旨、党宗旨的性质、党宗旨的由来与发展三方面内容并使积极分子牢记人民至上,群众第一”的党的宗旨。随后韩书记向积极分子们具体介绍了党宗旨的特点、服务对象、服务时间、服务态度,以及新时期党员们应该如何坚持党的宗旨,并强调坚持党的宗旨才是使党立于不败之地的保证。最后,韩书记通过生动的事例鼓励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实践。
   这次党课培训不仅让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党的宗旨等相关内容,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坚定了信念,使积极分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刘莹琦 图/田晓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