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2019-04-12


41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A6-103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的主题为了解入党材料,规范文书写作,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秘书金宜洛老师担任主讲人,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金老师从文书与入党文书入党常用文书写法入党常用表格的填写入党文书不规范的现象与危害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填写文书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接着,金老师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成为正式党员所必须经历的几个阶段,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入党的各个环节。最后,金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自己所处的支部,方便以后的汇报工作和培养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让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各种注意事项,为他们以后能成为正式党员奠定良好基础。

/田晓朋 图/张志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