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二)
2019-04-12


为了更好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11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于A6-102教室举行,本次培训以集体观看爱国电影的形式开展,全体同学观看《湄公河行动》。

《湄公河行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并最大尺度的还原了缉毒警察任务难度之大,过程之凶险。随着中国对外贸易的日益增长,更加要求中国在崛起的过程中要有能力保护海内外每一个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明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增强民族自信。事实证明:五星红旗不仅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更是由“和平年代”无数不知名的爱国者以生命的代价成就的。全体同学为无辜人民的惨死而咬牙切齿,为缉毒警察的英勇而兴奋,看到警察的英勇就义,不少女同学更是热泪盈眶。电影过后,所有同学都陷入了沉思,一句话浮出所有同学的心思:“少年强则国强,只有我们变得强大,祖国才能更加强大,和平才会更加长久”

本次党课培训以观看爱国电影的形式更好的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有利于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努力学习。

/夏振淙

Cache_-3cc4c6f7a32105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