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学习李芳、张玉滚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7

12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学生支部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李芳、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李芳同志为救学生以身挡车的壮举,张玉滚同志十七年如一日扎根偏僻山村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使在场聆听的所有人都深受触动。接着,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来进一步的加强对李芳同志、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生动的向我们展现了坚守在基层一线、默默无闻、倾心育人、无私奉献的“四有”好教师的光辉形象,全体党员学生和积极分子认真的观看,深受感动。最后,各支部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李芳老师、张玉滚老师看齐,立足当下,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学习,勇做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将来也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开展此次当日活动,帮助学院学生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提升了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推进学院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计划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