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院召开2018年年度暨任期届满考核会
2019-01-11



2019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以及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暨任期届满考核会,学校第七考核组组长杨海强及成员秦西京、林国建、姜一达莅临现场开展考核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考核会。

第一阶段进行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上党委书记张欣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大工作部署、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推进党建工作中各种难题的解决情况以及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考核组组长杨海强对张欣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党的建设抓实、抓好,把党的组织建强,把全体党员作用发挥到位。二要进一步树立标准意识,要抓实、抓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好党支部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三要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工作创新,担当起新时代光荣使命,开启学院党建工作建设发展的新局面。述评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进行了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暨任期届满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在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逐一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任期内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之后,考核组与参加民主测评人员中部分人员进行了深入个别谈话。


       第七考核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杨海强莅临考核现场

           汇报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