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4:18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间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促进学生干部近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提高综合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我院于1226日在A6-324教室组织学生干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辅导员刁月杰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刁月杰老师对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说明此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包括学生干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在任职期间的收获和感受、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等方面。接着,学生干部按照部门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大家就自己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心得与感悟以及下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讲述。会议最后,刁月杰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遵守纪律,协调好同各部门之间的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的召开,让我院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使每一名学生干部能够更充分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从而为下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