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希望传承 砥砺前行—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30


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让处在高中和大学的过渡阶段的19级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我院于1024日晚在A6-324A6-325教室召开新老生交流会。辅导员刘老师、20172018级优秀预科学长学姐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来自城建学院18级的几位学生在辅导员刘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交流会,随后,17级洛师学生代表马西亚、王斐等和18级学生代表周文倩、杨悦童等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依次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实例与19级新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就预科学习、生活、工作等几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活动还设有新生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学长学姐送给新生的一句话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在做好预科生涯规划的同时,也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新生与往届预科学生之间的距离,让继续教育学院这个少数民族大家庭温暖倍增,激励继续教育学院学子们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