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情留洛师 扬帆远航——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预科生毕业班会成功开展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7:10


618日,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预科生毕业班会在A6-324A6-325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辅导员张小芳、马启涵出席了本次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班班主任宣读了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为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周书记寄语同学们要不断锤炼坚强意志和品格,抱有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保持乐观向上、脚踏实地的人生态度,善学善思善行,自信自律自强,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原则,脚踏实地,敢于拼搏,把自己发展成一个更加完善的人,从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随后,理科班学生代表陈启龙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对一年预科生活的怀念之情以及对即将开启新旅程的期盼之情;文科班学生代表杨寓帆发言时表示“要笃行致远,锐意思进,不负老师们的教诲”。

最后各班班主任对同学们能够顺利结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悉心叮嘱所有同学,在新的旅程中不忘本心,坚持自我,奋发向上,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情留洛师,扬帆起航,相信他们会牢记嘱托,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