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直播节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9:10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励志奋进、奔竞不息的图强精神,55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直播节目。

本次节目以“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为主题,阐明了最美大学生需要具备“永久奋斗”精神品质的道理。颁奖过程中,扎根基层,以音乐叩开农村孩子美育之窗的洛师学子王勇、初心不改勇做科创先锋的刘安、用独特视角为未来刑侦提供新方向的李晟婷、身材志坚勇攀高峰的李露、以青春汗水彰显大国威仪的陈笑笑、将生态文明播撒在人民心间的谢湛等出彩的大学生们以优秀的事例为当代学子树立了正确的榜样,点亮了青春的梦想。现场观影的同学们认真观看、喝彩点赞,并表示将以他们为追逐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观看直播活动,不仅宣传了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同时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从而引导我院青年大学生学习榜样精神,汇聚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