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到龙门石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9:04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53日,继续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龙门石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龙门石窟的景区里,我院志愿者们被逐一安排在服务站点进行为期一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包括票务处理、为游客答疑解惑、引路等服务。看似简单的重复性工作实际做起来并不轻松,为了让众多游客拥有一次愉悦的旅程,志愿者们献上自己最贴心的服务,时刻不敢松懈。虽然当天天气比较炎热,但志愿者们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尽职尽责的服务他人。在活动结束后,大家的服务受到广大游客和景区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吃苦耐劳精神,而且展示了她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以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而展现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青春活力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