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直播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0:0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30日,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在A6-429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会议上,学生认真观看视频,仔细聆听习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切寄语。在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分组进行学习交流。理科一班学生代表刘博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坚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文科二班沙梦娇说到“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负时代所托,以青年的朝气和活力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践行伟大中国梦”;文科一班郭吗利提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综合素质,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全体学生深切的感受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同时真正的明白了青年一代的我们,只有做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真正的做到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