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2018年洛阳市洛龙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5:29


文/秦颖  图/谢聚峰

8月20日上午,2018年洛阳市洛龙区中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伊滨校区A6-116教室举行。洛龙区教育局刘京波副局长、师训科杨玲科长、教育科学学院晋银峰副院长以及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主持。    

教育科学学院晋银峰副院长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师资、专业设置尤其是教师教育情况。

洛龙区教育局刘京波副局长说明此次培训的目的及任务,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传播正能量;要弘扬高尚师德,做“四有”好教师;要增强师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洛龙区师训科杨玲科长和班主任郭利强老师也对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说明。

何健副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争取在有限时间内转变一些教育观念,习得一些教学技能,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希望借此次培训机会,加强与洛龙区教育局、中小学校的联系与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成为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的好邻居、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