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洛阳市教师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学员座谈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09:05


文图/肖宇翔

7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学员座谈会。洛阳市教育局师训科余汉珍科长,洛阳市教育局师训科朱波老师,继续教育学院何健副院长出席。来自本次培训各学科的20余名班主任代表、学员代表及培训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何健副院长主持。

学员们首先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参加本次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的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足,安排周到,协调到位,使学员们没有了后顾之忧,从而可以更安心地投入到本次培训过程当中。同时,学员们也针对在学员之间交流互动、课程安排、拓展实践及延续培训成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余汉珍科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学员务实、负责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洛阳师范学院在本次培训过程中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及周全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座谈会为今后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基础,找准了重点,明确了方向,并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应用在实际教学过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