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省培计划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省培计划(2019)”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9:39


文图/肖宇翔

5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于A6-429会议室组织召开“省培计划(2019)”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的8位教学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培训办谢聚峰、陈文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主持。

首先,谢聚峰老师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19年“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并针对文件中有关2019年“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项目设置及要求、项目申报及要求、工作安排以及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何院长按照文件要求,对本次“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针对2019年“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新的特点和变化提出了几点建议。

最后,各教学单位项目负责人就申报书填写、课程结构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