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培计划(2018)”送教下乡项目工作部署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0:00


3月5日下午,“国培计划(2018)”送教下乡项目工作部署会在A6-429会议室召开,何健副院长、培训办谢聚峰、陈文娟老师、文学院张树森老师、数学科学学院王众杰老师、外国语学院梁成功老师、学前教育学院赵铱老师参加会议。

陈文娟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我院与各项目县的对接情况,并结合项目县的要求,对送教下乡的时间、学科、形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谢聚峰老师对本次送教下乡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及要求,希望各院系充分与项目县对接,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调研,并提出在送教过程中要及时进行外宣及过程性材料收集工作。

何院长对各院系负责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送教下乡工作安排要加强与各项目县沟通,充分尊重项目县意见,确保送教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