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省培计划”调研组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0:00


图/文 肖宇翔

12月4日上午,以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春莲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省培计划”调研组莅临我校,针对我校近几年国培、省培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副院长何健以及相关承训院系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冯虎成院长首先向调研组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实施情况及管理模式进行了简要说明。何健副院长结合本次专项调研提纲从项目规划、组织管理、实施绩效、综合创新、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王春莲主任还就汇报中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及时的反馈和适时的说明。调研会结束后,王主任一行在冯院长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并与相关学科参训学员进行座谈。